爬完山後,回去休息了一會兒

隨即搭公車前往台北車站轉乘捷運到公館,要接ROSE下班

她想要找個地方走走,順便吃飯

我就提議去深坑老街




「我們以前有去過深坑嗎?」

「沒有,我們不曾一起去過吧!」

於是,我們開車前往深坑老街

開車走快速道路很快就到了,反而找停車位還比較花時間

最後只能停到付費的公立停車場

「我上次和同事來也是停這裡,比私人停車場便宜多了。」

「騎機車來就不用這麼麻煩了。」

「開車比較快呀!騎車要很久耶!」




在ROSE的訓練下,開車上路對我而言已經是駕輕就熟

但我內心的「機車旅遊魂」依舊是澎湃不已

然而ROSE對機車旅遊卻不像學生時代那麼熱情

看來以後我只能利用個人的自由時間來滿足這方面的渴望了




我們走進老街,只能以萬頭鑽動來形容

都快接近傍晚了,人潮還這麼多

先大概走個一圈,再回頭來找要吃的東西




「感覺變了很多,上次來好像沒有這麼多店家。」

「後面這些商店應該是慢慢發展出來的,房子也翻修過。」

「物換星移..畢竟上次來是八年前的事囉!」




八年前的夏天,還是大學生的我,帶著一股旁人難以理解的狂氣

準備利用一星期的時間挑戰單騎環島之旅

沒想到第一天就在往台北的路上發生摔車意外

帶著滿身的傷痕,黯然返鄉

不過,返鄉之前還是利用兩天的時間進行台北之旅

由小平和野狼友情帶領,深坑就是行程之一

八年之後,不知道他倆現在過得如何呢?



我倆買了兩串烤豆腐,往人少的地方走去




ROSE說這附近有一些輕鬆的登山步道,很適合進行半日遊的行程




下次有機會可以邀弟兄姊妹來這裡遊玩

不過,我想可能會由我先來探勘一下再決定




天色已晚,我們又去吃一碗冰,為這趟短暫的老街之行畫下句點

老狗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